柠檬&西柚

致我亲爱的小爱豆-------张云雷
足之喜欢一个人也许是被颜值所吸引,但难以喜欢很久很久,因为越了解,便会发现人的不处越来越多。
喜欢一个人或许还会因为其他各种的事情而吸引着喜欢上了。
而你是那么的不同,喜欢上你:一曲探清水河初相识,又被您的京韵大鼓所吸引。有人说“喜欢您是始于颜值,陷于才华,忠于人品”,在认识你之后我越发的觉得这句话说的可真对。
记得刚认识您的时候,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太吸引我了,这架势这声音真的好苏啊!而后开始慢慢去网上搜索关于您的各种事迹,我才发现原来还有过那么令人难过的事情啊,一身钢板重塑,再次归来的您,没有变,您还是原来的您。很动容。
在我认识您的时候您去动了一次手术,您就是对自己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,我们是那么容易就爬墙的吗啊,不要怕,我们一直都在,愿意陪您走花路也愿意为您披巾斩棘的。
好不容易等来了您复出了,结果我们居然迎来了黑五月,为您揪心,不过我们还是相信您。
相信每一次的困难之后我们都会迎来花开之际。花开之时,我们依然在,这是最浪漫的事儿了吧。
10月18日,我们迎来了您的《蓝色天空》,真的很好听。《曾经》《趁着》《蓝色天空》去云雷造型,看看您听听《毓贞》这样的生活好不让人羡慕。
愿您越来越好,从心出发,不被世俗所扰,您还是您,我们也还是我们,归来少年郎,爱您!

评论

热度(1)